close
產品特色
無油、無香料、無酒精、無防腐劑*配方,即使是敏感肌也能體現巴黎萊雅的卸妝新時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特碧潤的卸妝水

 

上次被朋友推薦使用特碧潤的卸妝水,結果一試成主顧!

一不小心就把原本用的貝德瑪卸妝水晾在一旁,喜新厭舊完全表態出來啦......

 

但我這次特定上網查了一些相關的卸妝水推薦給大家

 

雖然在ptt及各論壇沒有很多相關的心得、評比,但我真的覺得這些好東西不該被埋沒呀!

 

在卸妝程序中,肌膚的保養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呢!

選對卸妝水,才能讓敏感的肌膚,不再紅腫癢唷!

敏感的肌膚,是不是困擾你很久呢?

 

因為季節及個人的膚質、毛孔大小的種種問題,所造成卸妝後肌膚乾燥、脫皮、紅、腫、癢的現象,是不容小覷疏忽的唷!

可以挑選卸妝水,

來舒緩且改善不穩定的肌膚唷!

卸妝後的肌膚不緊繃也更加閃耀動人喔!

這麼多不同卸妝水產品中,在不同的質地裡,他們具有不同的功效喔!

所以,在閱讀完敏感肌膚的化妝水的心得後,不妨跟各位,推薦來自LOREAL Paris的三合一卸妝潔顏水__保濕型。

產品特色

無油、無香料、無酒精、無防腐劑*配方,即使是敏感肌也能體現巴黎萊雅的卸妝新時代!

創新科技與成分

1.深層清潔:法國高山泉水

高山泉水蘊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有機物,微小水分子特性,能夠深入肌膚底層,降低卸妝時給予肌膚的壓力卻擁有最深層的清潔力!

2.徹底卸妝:創新磁性導出卸妝科技

透過磁性導出卸妝因子的親油、親水端長鏈的構造,親油端首先迅速溶解肌膚上的彩妝與空氣髒污,親水端再將其完整包覆輕鬆徹底卸妝!讓妳感受溫和徹底卸妝,卻不熏眼的卸妝新革命!

3.高效保濕:玫瑰精萃成份注入 帶走彩妝與空氣髒污卻不帶走肌膚水份!保濕聖品玫瑰精萃成份使深層卸妝清潔的同時更能為肌膚保濕補水!使用後肌膚不緊繃,水潤Q彈!

這些產品評價相當好唷!

另外,除了LOREAL Paris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__保濕型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心得的臉部卸妝

St.clare 聖克萊爾雙效潔顏油慕絲@ 我是一個總統妹的部落格 ...

St.clare 聖克萊爾雙效潔顏油慕絲. 這文我影左相好耐了都一直未打文. e+佢終於都面世了~~. 這個慕絲是我買粉刺速淨MP3 送的. 因為有所以都同 ...

[Miss U] ST.Clare聖克萊爾雙效潔顏油慕絲@ tuanlulu911的 ...

起泡度:4 味道:3 控油度:4 潔淨度: 5 溫和度: 5 保濕度:4 (滿分為5分) 聖克萊爾這款是油狀按壓式的慕斯第一次用油狀的潔顏慕斯原本想說會不會油油的壓?

【保養】親愛的快過來聖克萊爾Top.15以內優秀軍團分享 ...

再怎樣都要凹給大家做優惠阿~~此款是玻尿酸保濕升級款唷裡頭添加了維他命E、維他命B3、多種保濕 .... 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100%保濕面膜

用對的卸妝水,

給肌膚更好的對待吧!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ptt或各大論壇唷!

 

最後附上我的使用心得

之前使用過的貝德瑪卸妝水卸妝度100%以為他就是我這輩子的主顧了

但被朋友力推薦使用特碧潤的卸妝水,卸妝後殘妝感也是0,但感覺肌膚非常的清爽、不緊繃,保濕度也非常的好 ~

相信卸妝水的本質差異都不大,但卸妝後的肌膚感受更是不能忽視!

 

不管是貝德瑪、特碧潤還是LOREAL Paris

多多評比之下,選出適合自己的卸妝水,才是根本之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